还没睡醒就开张

拥抱少年与盛夏

【叶橙】关于不小心就公开了。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归我人物归虫爹
轻微喻黄
以上

沐雨橙风:【和叶修十指相扣. 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发错地方了^_^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已截图√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队长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截图在这里!
索克萨尔:恭喜^_^@君莫笑
王不留行:恭喜。终于公开了。
百花缭乱:恭喜+2,苏妹子那么好居然被一个心脏拐走了。
夜雨声烦: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好好一个联盟女神居然被叶不羞抢走了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啧啧啧太心痛了
君莫笑:好好说话行不,什么叫拐走,你情我愿的好吗。是吧沐橙@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是呀。
君莫笑:不小心就公开了只好让你们这些单身狗羡慕羡慕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的眼睛秀恩爱分得快分得快分得快
君莫笑:再说了,沐橙跟了哥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百花缭乱:好像的确是这样的……但是语气很欠扁啊
夜雨声烦:就是叶不羞来pkpkpkpk
君莫笑:【怀抱苏沐橙.jpg】
君莫笑:没看见我在陪媳妇吗 单身狗只剩下pk了吗啧啧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混蛋混蛋混蛋混蛋谁单身狗了我有队长好吗@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队长有人欺负我
索克萨尔:^_^少天安静
鸾辂音尘:哇截图了 谢谢黄少提供的喻黄素材。
生灵灭:小戴……恭喜公开@沐雨橙风@君莫笑
百花缭乱:出了本子给我一份@鸾辂音尘
流云:戴姐姐我也要
王不留行:你们是不是跑偏了……
风城烟雨:他们在一起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吗
百花缭乱:好像是诶我一直都觉得他们在一起来着。
君莫笑:【跟苏沐橙约会.jpg】
君莫笑:都静一静
君莫笑:给大家看一看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我操叶不羞你还要不要脸了有你这么秀的吗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百花缭乱:滥用职权啧啧啧
王不留行:滥用职权啧啧啧
生灵灭:滥用职权啧啧啧
君莫笑:你们这些单身狗就羡慕嫉妒我吧
君莫笑:我要去陪沐橙去逛街了。
君莫笑:回来再和沐橙抢boss
沐雨橙风:❤❤❤@君莫笑
百花缭乱:地球已经阻止不了他们两个秀恩爱了【目瞪口呆.jpg】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