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睡醒就开张

拥抱少年与盛夏

【叶橙】关于粉丝和称呼

脑洞来自某粉圈。
ooc归我人物归虫爹
以上

@苏沐橙V
安全到达~回家啦❤【机场照.jpg】
从世邀赛回来的苏沐橙心情大好,随手发了个微博就乐颠颠的跟着叶修回了家,又是见父母又是整理东西的,一下子就把微博抛在脑后。想起来时已经过了一天了。刚点开微博就看见一堆的评论,清一色的都是什么“欢迎崽崽回家(◦˙▽˙◦)”“崽崽终于回来了”之类的,一口一个崽崽逗得苏沐橙忍不住的笑。
“嘻嘻……”苏沐橙扑到叶修怀里,举起手机在叶修眼前晃了晃,“你看,他们叫我崽崽诶,感觉好可爱。”
“诶诶大小姐别动别动,打boss呢。”叶修嘴上这么说着,动作却丝毫不乱,三下两下把boss爆掉后,也顾不得看爆了什么东西,揉了揉怀里的脑袋,接过手机就看了起来。这一看不得了,打到boss的好心情瞬间就没了。
“沐橙啊……”
为什么他们叫你崽崽叫得那么顺口……
叶修有点不开心了,评论刷着刷着还有叫老婆的,个个都是想把苏沐橙接回家,到底还把不把他这个名正言顺的男朋友放在眼里了?
叶修越想越气,对着怀里的脑袋揉揉揉,还是不舒服,又捏着人软软的脸颊想往两边扯,可又怕疼着,只好作罢。
叶修觉得他还是有必要就着这个问题跟苏沐橙好好谈谈的,顺便正一正男朋友的位置。
“沐橙啊……这些人叫你崽崽……你听听就行了啊……”还有叫老婆的,什么跟什么啊,我都没叫上呢。叶修腹诽。
“嘻嘻……挺好玩的不是嘛,多可爱啊听起来。”
唉……女大不中留啊啧啧啧。叶修无限忧伤的想。等等,沐橙给我看这个是不是希望什么。叶修突然福至心灵,又想了想苏沐橙一次又一次的提到“崽崽”难道……
“咳咳……沐橙。”叶修清了清嗓子,坐直了身体,认真地看着苏沐橙,“咳……崽崽……”
苏沐橙愣了愣,顿时就在叶修怀里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叫法啊听你这样喊我好奇怪啊哈哈哈”
“……”
难道你给我看这些不是希望我喊你崽崽吗?!叶修突然觉得自己看不透苏沐橙了。
等等,不是还有一个称呼嘛……叶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凑近苏沐橙的耳朵“老婆…?”
呼出的热气惹得苏沐橙痒痒的,刚想转身避开,就被听到的话语吓了一跳,脸红蔓延到耳朵根,害羞得往叶修怀里钻。叶修看着怀里的人不停的钻啊钻的,可爱得不行,刚想开口逗两句,就听见怀里的人闷闷的传来一声

“哎。”

当天晚上,万年不动的叶修微博更新了
@叶修V
那些喊老婆喊崽崽的还要接她回家的,别想了,反正能接到她回家的只有我【嘲讽.jpg】

评论(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